作者nicefish (郑妹)
看板baking
标题[点心] 请问达克瓦兹的杏仁粉?
时间Mon May 22 19:37:58 2017
买了达克瓦兹的模,
兴冲冲想要初体验,
却卡在一个很基本的问题上。
求教各位前辈,
做达克瓦兹的杏仁粉,
是要买标注马卡龙专用的那一种,
还是一般比较粗粒的那个就可以呢?
谢谢大家!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E66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0.1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5453080.A.E74.html
1F:→ ruby40861: #代修标题(分类错误),下次请自行注意分类 05/22 20:01
2F:→ Junchoon: 他做法跟马卡龙八成像,用的也是一样的材料啊... 05/22 20:59
3F:→ nicefish: 上述两件事都了解了,非常谢谢 05/22 21:23
4F:推 liyupig: 一半杏仁粉即可 也可以用榛果粉 05/24 17:44
5F:→ liyupig: 榛果粉吃起来很香喔 05/24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