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stychoco (choco)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山崎35L烤箱温度
时间Sat May 20 11:22:01 2017
大家好
本身是烘焙幼幼班,买了这台烤箱後,失败了好几次,抓不到温度,好灰心。
爬文後买了烤箱温度计,都测20分。
放烤网,上层,单独上火200 测出160
下层,单独下火 200 测出 175
中层,全火200 却测出210
这期间都有开门等冷却30-40分,降温後才测下一种
那以後食谱的建议温度该如何调整,本以为全火如果也偏低,那就加温就好,现在有点搞
糊涂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4.180.2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5250524.A.8E6.html
1F:推 amoroe13: 温度计应该放固定位置测?我是都放下层测温啦@@ 05/20 11:27
2F:→ amoroe13: (因为东西也多放下层烤) 05/20 11:28
3F:→ tastychoco: 各别放上下层测单独上下温,是看到有位大大画图教学, 05/20 12:02
4F:→ tastychoco: 如果食谱是170/150,我就要依自己的温度各别往上加减2 05/20 12:02
5F:→ tastychoco: 10/175,但我测完全火温度是超过的,所以正确方式应 05/20 12:02
6F:→ tastychoco: 该是,放实际烘烤的那层,再单独开上下火,全火各别 05/20 12:02
7F:→ tastychoco: 测出来,这样吗? 05/20 12:02
8F:→ Junchoon: 他上下火感温的地方跟你放温度计的地方不一样当然有误差 05/20 20:09
9F:→ Junchoon: 烤东西大多都是全火,你先不特别调整,烤一两次再来 05/20 20:11
10F:→ Junchoon: 调整就好... 05/20 20:11
11F:→ tastychoco: 好的。谢谢 j大 我再多试几次看看 05/20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