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kake (FemiHsieh)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焙雅客烤欧包的蒸汽效果好吗?
时间Thu May 18 12:03:33 2017
现在我使用的烤箱是烘王A+,有试着做一些需要蒸汽的面包,像是欧包或是软法。
但是土法的制造蒸汽效果都不好,效果都不尽理想。
常常会觉得到底是我手法有问题还是制造蒸汽的问题。
进而萌生了想要添购蒸汽烤箱的想法~
目前搅拌机是半贯的贺冠(两缸三配件),
如果有两台烤箱~平常应该可以缩短等待烘烤的时间。
通常甜面包我都会做4个半盘的量约32个,加上4条12两的吐司。
在烦恼是应该买焙雅客的蒸汽全套还是直接冲中部电机一盘的蒸汽套组。
因为有考虑到之後搬家会直接买专业全盘的烤箱,中部电机是唯一考虑。
但是现在的家里是暂时放不下中部电机~所以才又想买焙雅客来顶顶先。
可是价格比烘王或好先生贵上3~4倍,也让我考虑再三。
希望有经验的烘友们可以帮我分析并建议~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6.235.1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5080216.A.5F9.html
1F:→ cobal: 先不要买,不然还要卖掉,先把欧包的观念手法学会就好,剩下 05/18 12:26
2F:→ cobal: 的等搬家入手中部电机後还是需要一段适应期!! 05/18 12:26
3F:→ cobal: PS:我也是跟中部电机一盘蒸汽烤箱相处一段时间才适应的!! 05/18 12:27
4F:→ Inory0216: 不好,宁愿先用铸铁锅烤法(是说,用过中部电机就回不 05/18 12:33
5F:→ Inory0216: 去了) 05/18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