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tashia (气球总是在飘)
看板baking
标题[面包] Yamasaki山崎35L烤箱第一次心得
时间Wed May 17 09:45:05 2017
之前在考虑买人生的第一个大烤箱。因为面包机做土司已经一年多了,中间自订行程小有
心得、再加上土司吃腻了想烤些别的。
中间考虑国际牌32L 、38L但是看大家的讨论有说好用的也有说烤温差很大什麽的就满担
心的,但是好先生的价格又无法下手且又太大台,最後找了yamasaki。
1,没有评价--真的没有评价....网路上都是叶佩雯QQ
2,没有心得应该也算好事?然後脑冲下就买了
我只能说......烤箱新手需要温度计
它的发酵功能是48~50度(我吓到了火速拔插头开盖子降一下温,因为我觉得太高了,还
是说其实这个温度恰到好处?可是我国际牌面包机发酵功能没这麽热啊?)
第一次试烤葱花面包(carol老师食谱)
http://i.imgur.com/87kN73u.jpg
http://i.imgur.com/kiFPKc5.jpg
http://i.imgur.com/xADTrjr.jpg
http://i.imgur.com/nbnYxxn.jpg
所以我就一直盯着温度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7.89.1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4985507.A.267.html
1F:→ Roxin707: 记得这台是不是没有内视灯?而且也没有实体展售QQ 05/17 12:01
2F:→ hyde7073: 每台烤温都会有点不均,可以帮他们转向一下,烤色会均匀 05/17 13:11
3F:→ hyde7073: 一点,烤温当做参考,主要还是看烤物状态喔 05/17 13:11
4F:→ Annatashia: 对,没有灯。45L的才有灯。实体展售我就不清楚了,这 05/17 13:12
5F:→ Annatashia: 个价位的其实都差不多的型... 05/17 13:12
6F:→ Annatashia: 谢谢h大的建议,因为中途我懒得转...下次会试试看 05/17 13:13
7F:→ pppan: 我最近也在看烤箱,但我看中的是大同35L,6支不锈钢,内胆 05/17 18:16
8F:→ pppan: 也是不锈钢,但网上没什麽人用,故障率又有点高,好担心, 05/17 18:16
9F:→ pppan: 大家买烤箱会在意内胆材质吗? 05/17 18:16
10F:→ pppan: 晶工8300好像也不错,但他是M型管… 05/17 18:18
11F:推 upsidecake: 我最近也入手这台,还没开始烤~也是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05/17 21:55
12F:推 Evahuang82: 我家也是这台,蛮好用的耶! 05/17 23:05
13F:推 Liukamakoto: 我家也是这台,超好用,虽然没有内部灯源有点可惜。 05/17 23:11
14F:→ Liukamakoto: 但後来被我娘拿去烤地瓜,烤完後又继续闷熟,搞得烤 05/17 23:11
15F:→ Liukamakoto: 箱内常常充满了水蒸气。结果现在烤箱内壁上半部都生 05/17 23:11
16F:→ Liukamakoto: 锈,目前放弃治疗了(目死)请记得若烤完发现有水蒸气 05/17 23:11
17F:→ Liukamakoto: 请记得擦乾并开小缝通风… 05/17 23:11
18F:→ jimgjay: 45L也挺好用的 05/18 13:06
19F:推 doraraemon55: pppan大是说红色那台吗?我不建议…之前买一台红色 05/19 20:34
20F:推 doraraemon55: 推文被吃了…我会因为烤漆怕有铅所以不会买 05/19 20:48
21F:推 Rutina: 有买45L的 觉得好用 05/19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