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girl81 (神经质的喵)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好先生dr.goods加热管加热问题
时间Mon May 15 19:15:58 2017
有去爬过文,但看到类似的文都没有什麽答案,所以想请问大家~
(有事先空烧),妈妈要用新买的好先生烤箱,试烤土司的时候,发现上面的加热管从开始烤到烤完,上面4条加热管都没有变红,外面的上层指示灯有亮(下面的加热管开始加热就会变红。)
烤完後,从模具拿出来,发现吐司四周及底部只有微微的黄色。
第二次把完成的土司从冰箱拿出来切片加热,想要烤脆吃,上下火210度,加热了半小时,面包上层没有变焦黄色,但接触下层电管的那面有微黄色(上下层皆有垫均匀板)
好像不能瞬间加热,只能慢慢等温度上升?
有打去给保证卡上面付的服务电话,他们说上面电热管有时候不会发红,是正常的..?
想请问各位版友,有遇到这些问题吗?是正常的吗?还是我们不会使用呢?
先谢谢各位版友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7.2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4846961.A.494.html
1F:→ chr20010: 有预热吗? 05/15 19:22
2F:→ monkeygirl81: 第一次有预热喔! 第二次拿出来吃也有先预热 05/15 19:42
3F:→ amoroe13: 有测过温度吗? 05/15 22:15
4F:→ monkeygirl81: 没有测过温度耶.. 05/15 22:23
5F:推 ireneayu: 我的上面四管也不会变红,但温度计测是正常的 05/16 11:03
6F:→ ireneayu: 好先生预热时间蛮久的我通常都遇热20-30分 05/16 11:04
7F:→ monkeygirl81: I大你好,请问你第一次使用也是电热管都没有红吗? 05/16 17:05
8F:推 bluelans: 我的上面四管也不会变红 05/16 17:27
9F:→ monkeygirl81: 谢谢大家的回答~ 05/17 23:46
10F:推 capik: 测温度比较正确 05/18 21:42
11F:推 passenger10: 我的也没红= = 05/19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