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chicken (小情歌的进步,在JrDevil)
看板baking
标题[点心] 优格司康scone
时间Thu May 11 22:28:51 2017
废人好生活,网志好读版
https://goo.gl/61a3tc
http://i.imgur.com/3SDu1B3.jpg
最近因为要赶新一代展览的东西
所以完全没赶上一周一甜点的目标
不过算了哈哈哈哈 I love give up
这次要做的是英式下午茶不可或缺的甜点 [司康]
我非常喜欢司康]爲看起来很时尚
其实是因为我不喜欢土司抹果酱 因为吐司会榨乾我口腔内的口水
好的 开始
↓↓↓↓↓↓↓↓↓↓↓↓↓↓
http://i.imgur.com/Vb8PwVw.jpg
司康的材料非常容易取得
首先拿出250g低筋面粉and6g泡打粉一起过筛↓↓↓↓↓↓↓
(想要有全自动过筛的机器
过筛後就把g盐和50g细砂糖也扔进去
http://i.imgur.com/u4vJbGu.jpg
然後把手洗乾净之後丢入65g无盐奶油丁
接着使用双手揉捏 搓匀(记得剪指甲 不然里面会卡一堆粉
↓↓↓↓↓↓↓↓↓↓↓↓↓
http://i.imgur.com/BsBOw8g.jpg
捏到奶油消失後就可以了↓
http://i.imgur.com/6f0FxG1.jpg
再来丢入100g的原味优格然後拿出搅拌棒 拌匀again
(优格我就不太好意思用手揉匀了琠ゔs自己都不敢吃↓↓↓↓↓↓↓↓↓
http://i.imgur.com/ajYInLs.jpg
等到优格拌匀後饀J一颗也立马加入拌匀↓↓↓↓↓↓↓↓↓
http://i.imgur.com/mmJLN9e.jpg
ps,优格和蛋有拌匀就好了 不用过度搅拌 (虽然我也懒得搅拌
http://i.imgur.com/I7augMB.jpg
搅拌完後欢乐时光就到来了
冷藏半!小!时!!!!!!↓↓↓↓↓↓↓↓↓↓↓
(最近很迷传说对决,这半小时对我来说很重要
http://i.imgur.com/ImSyrVB.jpg
①等到对决完後就把面皮对折个三五次擀平(大概两公分左右厚度
②然後压形状
③最後涂上牛奶液(不过如果下次要做我会选择涂蛋液 N出来颜色会比较漂亮
http://i.imgur.com/zR6zTp2.jpg
http://i.imgur.com/d8HOpVc.jpg
涂完後就可以送进烤箱了
烤箱温度:170度10分钟
实在是非常非常简单的一道甜点
http://i.imgur.com/sw4L9lr.jpg
最後抹上自己喜欢的果酱 完成!!
其实单吃真的还好,,
但是抹完果酱後司康的味道变得更明显(还是我味觉有问题!?
好的大家赶快去做吧
最近实在是太疲劳了
没办法好好用心称赞司康本人
所以晚安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57.116.1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4512936.A.F24.html
※ 编辑: fatchicken (61.57.116.178), 05/11/2017 22:33:09
1F:推 YLSHLoser: 推个 05/12 20:43
2F:推 elinordoll: 下回试试 05/15 12:22
3F:推 wade0130: 收藏 05/28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