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068 (vera)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泡芙面糊没有挤完一问
时间Wed May 10 00:39:48 2017
嗨,大家好~
因为家里的烤箱比较小台=_= (22L)
所以想在做泡芙之前询问一下各位烘焙老手们,
面糊如果没有挤完,
要常温放置等一盘烤完再烤下一盘吗?
最近查了许多食谱,
好像面糊的温度也是成败关键!?
怕剩下来的面糊会浪费掉QQ
以上,大力求解,先谢谢各位了>__<
--
1F:→ trywish:结果窗帘拉开,呛到的小萝莉从嘴角流出乳白色的....07/14 11:05
2F:推 shinshong: 南宝树脂07/14 11:06
3F:推 sket119: 楼上这很危险吧XDDDDDD07/14 11:0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93.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4348005.A.361.html
4F:→ Junchoon: 面糊的温度是在煮和加蛋的时候要注意 05/10 00:42
5F:→ Junchoon: 分多次考没太大影响,只是要注意不要让面糊乾掉 05/10 00:42
6F:→ fishshia1988: 可以常温放等入炉,但不能太久~要入炉前可以在表面 05/10 04:02
7F:→ fishshia1988: 喷点水!不然泡芙太乾好像会无法膨胀起来 05/10 04:02
8F:→ Roxin707: 个人实验是没有一盘挤完 通常後面再挤 那泡芙发的状况会 05/10 10:48
9F:→ Roxin707: 变很差 05/10 10:48
10F:推 canappeco: 我的经验间隔很多盘烤也没差 05/10 18:22
11F:→ top068: 天呐怎麽有这麽多种结果!!看来要自己试试了,谢谢各位 05/11 02:54
12F:→ top068: 的回答 05/11 02:54
13F:→ wcpsgb: 面糊盖湿毛巾,避免乾掉,影响膨胀 05/11 06:38
14F:推 change522: 没差 没挤完可以挤到烤盘 拿去冷冻 下次用直接退冰就好 05/11 15:46
15F:→ action4jerry: 如果隔天才要挤,可在保鲜膜上抹上奶油,贴在面糊 05/11 20:36
16F:→ action4jerry: 上,避免表面结皮,再冷藏,。要挤时取出回温,可 05/11 20:36
17F:→ action4jerry: 用小火,边加温,边用力把空气打进去,加温到微温 05/11 20:36
18F:→ action4jerry: 即可。千万不能冰的就进烤箱。 05/11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