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ery912 (我是人妻)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请问ezbake烤模?
时间Fri May 5 05:53:57 2017
(已搜寻,查无相关文章)
想请问各位前辈有人用过这家的模具吗?
最近刚入烘焙坑想买烤模无意中逛到,
好像是台湾制。而且附扣可拆卸的模身看起来好像很棒!
网路搜寻脸书上面是一片好评。
但是我觉得不放心,
跪求有用过的前辈分享使用心得QAQ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幸福从来就不是谁的给予。
幸福是努力争取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31.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3934842.A.BC9.html
1F:→ jack11070: 自称台湾家用烘焙第一品牌.. 市占率最高还是三能? 05/05 08:22
2F:→ Inory0216: 我有人家送的24杯杯型烤盘,品质是不错,但是重量不轻 05/05 10:05
3F:→ Inory0216: ,是碳钢加不沾涂层。有附一只压塔棒,还不错用。然後 05/05 10:05
4F:→ Inory0216: 产地不是台湾,是中国。 05/05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