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波士顿派表面裂开
时间Sun Apr 30 12:26:59 2017
请问一下,
最近尝试做波士顿派,
不过表面裂得还蛮厉害的,
用的是carol的食谱,
160度/160度上下火烤40分,
下火是不是要再调低一点?
波士顿跟戚风的主要差别是不是就只是烤模的不同?
只是一个放派盘,一个用分离模?
口感有差很多吗?我是吃不太出来…
还是说波士顿派的本体其实是中间夹的鲜奶油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87.1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3526422.A.B9D.html
1F:推 FunnybaG: 也有可能是蛋白打比较发的问题 05/02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