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gangelar (蛙蛙)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揉面搅拌器推荐
时间Thu Apr 27 09:54:23 2017
想买可以搅打面团出薄膜的揉面机
一次只做1-2条12两吐司
打蛋白功能可略
预算5000
目前在考虑小红机
但机子容易过热停摆
请问是否还有其他更推荐的选项?
最近要去日本 有日规的机子也可建议
谢谢
Ps不想要面包机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5.9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3258065.A.81B.html
※ 编辑: frogangelar (223.139.5.90), 04/27/2017 10:10:40
※ 编辑: frogangelar (223.139.5.90), 04/27/2017 10:11:55
1F:推 FunnybaG: 预算在往上能买到品质好的搅拌机04/27 11:53
请问建议哪一台呢?一万内买得到吗?
※ 编辑: frogangelar (223.139.5.90), 04/27/2017 16:20:52
2F:推 lotzuyu: 我是在虾皮买二手7公升的小林 一次可以打两条12两的吐司( 04/28 05:54
3F:→ lotzuyu: 三条会有点吃力) $11000唷~~ 04/28 05:54
4F:→ poi17: 如果真要就小红吧,加风扇即可不过热 04/28 22:38
5F:推 felicia828: 小红很多人改机後都没过热问题唷 05/01 18:17
6F:推 cloud520: 大润发最近看到两台桌上型的,不知道好不好 05/0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