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lY (紫 (oゝω・o)ノ)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千层蛋糕煎饼皮等问题
时间Sat Apr 22 10:58:52 2017
首次尝试千层蛋糕先来张成果图
http://imgur.com/6WrYMxE
http://imgur.com/G87VjBE
自认觉得蛮成功的啦哈哈哈不过跟板上高手们比当然是自惭形秽(遮)
饼皮稍厚、抹酱不够多、层数有点少
以下进入正题 ~
(1) 煎饼皮的时候正面是很漂亮的虎皮 , 但另外一面煎起来就不会是虎皮
反而上面有丑丑的小圆咖啡色的泡泡煎痕 .. 另一面要煎吗 ?
还是持续煎虎皮那面另一面也会熟了 ?
(2) 饼皮的边边会被煎得脆脆的是正常的吗 ?
http://imgur.com/AF1yqj3
还是我煎太久了 ?
(3) 冰过後隔天才吃 , 但吃起来有点QQ的 , 但倒也不像板上有些分享是粿的感觉 ?
因为皮太厚所以冰过才QQ的吗 ?
之後有机会再尝试 ! 真的是非常需要耐心的甜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44.2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2829934.A.433.html
1F:推 brendal: 煎的很美啊!赞 04/22 21:12
-------------- 谢谢您 , 但还有超大进步空间 ~~~~~
2F:→ Junchoon: 这种面糊本来做起来就是软Q的啊 04/23 00:12
3F:推 g0ul4: 我也是QQ的,煎到可以透光的薄度还是会这样,可是我一开始 04/23 02:05
4F:→ g0ul4: 不熟练有些比较厚有0.2mm ,猜或许是这部分太厚了? 04/23 02:05
5F:推 yinglian: 好像有点厚 04/23 15:41
-------------- 摁摁果然是因为太厚了 ! 下次试看看薄一点 ~ 谢谢以上建议
※ 编辑: sklY (36.226.244.146), 04/24/2017 22:56:28
6F:推 celio: 第一次可以做成这样超级厉害耶~我还提不起勇气尝试... 04/29 14:37
8F:→ logic886: 我也是QQ的,该怎做才会像外面柔软 05/10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