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ukayu (我超不会用水球)
看板baking
标题Re: [问题] 新手烤箱请益
时间Sat Apr 22 09:34:08 2017
我觉得看你多想做这件事情
3年前我跟你一样烘焙程度是0
当时我是个不进厨房不会拿刀也怕火的人
因为某些原因硬着头皮开始做
当时我豪不考虑买了好先生
好先生对当时的我来说也不是太便宜
但大可以烤少 没什麽浪不浪费可言
因为买了花了钱了
材料也不是做一个蛋糕就用的完
为了不浪费开始很努力的做
我很常失败 失败完就沮丧
但过後又想到烤箱都买了 材料也还有
不用太浪费了 又开始做
慢慢接点小单
现在我已经要换中部电机了
换更大的烤箱不是因为我生意很好
只是想逼自己更努力而已
3年前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买什麽烤箱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你愿意花多少时间跟心力去跟烤箱培养感情
至於想摆小摊贩
不管什麽烤箱都要分次烤吧
品项很难只有单1种
真的很厉害到可以只卖一种时
你的数量也不会太少
既然还是很久以後的事那就别想这麽多
不然你的考量1跟2真的很矛盾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60.1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2824851.A.02C.html
1F:推 PGGODIE: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愿意回答,我不会再犹豫了,感谢你^ 04/22 10:01
2F:→ PGGODIE: ^ 04/22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