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GGODIE (W0919)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新手烤箱请益
时间Fri Apr 21 23:18:47 2017
各位好:
我的烘培经验爲0,工作是一般上班族,想学烘焙是因爲想有个兴趣及专长,烤箱使用频率可能约一个月3-4次,烤的数量不用多,主要用途让我练习烘焙经验即可,想请教版友如下:
1.我有意想买好先生,但家中只有2人,对於我的需求似乎太大台,是否建议其他牌30公升左右的烤箱就可以呢?(因爲觉得一次只烤4-6个小塔 或 布丁 或面包感觉挺浪费大烤箱的)
2.好先生有很多板友推荐,若是摆一个小摊位贩售,假设只卖50个布丁,这样好先生会够使用吗?还是需要买到更专业的烤箱?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68.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2787930.A.8BF.html
1F:推 luismars: 1和2不是矛盾吗? 要小又要考虑摆摊。 那就买大的罗。 04/22 08:36
2F:→ PGGODIE: 谢谢你1f回覆,摆摊是很久以後的事,只是刚好有疑问而已 04/22 09:02
3F:→ PGGODIE: ,感谢你^^ 04/22 09:02
4F:推 chisestar: 50个布丁要分次 不过dr.good还是可以的 04/22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