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iesmmm (伸手不打笑脸人)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餐包表面不平整
时间Fri Apr 21 16:05:59 2017
各位前辈,版友们好
小妹我前阵子开始自学做面包
最近在做各式餐包时遇到表面不光滑平整的问题
有时是有些小气泡
有时是有许多小颗粒(感觉是酵母?)
做吐司时则是没有这样的问题
像这样
http://i.imgur.com/8S6E6be.jpg
导致有时会有上色不均,很像晒伤的感觉XD
http://i.imgur.com/tpW1WG8.jpg
虽然成果依然好吃
但还是想知道是什麽原因才会这样
先谢谢各位(鞠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4.151.1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2761961.A.788.html
1F:→ cobal: 1.滚圆时表面破皮不平整 2.整型时大气泡没拍掉或破皮!!04/21 16:23
今天整形前有特别再压一下小气泡少很多,只是一颗一颗的还是有TT
※ 编辑: rosiesmmm (180.204.151.146), 04/21/2017 16:45:25
2F:→ Inory0216: 水太软。基本发酵不足。最後发酵湿度太高也会这样 04/21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