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ancebo (an answer)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烤箱抉择:国际、惠而浦、奇美
时间Thu Apr 20 12:58:24 2017
大家好,
家中要添购新烤箱,
目前有以下三个牌子在抉择中,
1.国际NB-H3200
2.惠而浦WTO320DB
3.奇美EV-35P1ST
除了奇美是35公升外,其他两个都是32公升,
国际的在板上似乎蛮受好评的,
该有的功能都有,
惠而浦则是有双层强化耐热玻璃,然後有板友说它的用料比国际好,
会把奇美放在清单的原因是它有专业级液胀式温控,
但我爬文去年的文章,
有好多人说买到机王,或是有许多故障的问题,
还要亲自拿去公司送修或自费请宅配送回,
让我觉得很害怕,
不知道今年有没有人买过奇美的烤箱可以分享一下经验?
目前使用的晶工因为温控很不稳定,下加热管又疑似坏掉,
只要一开门,温度就整个直线往下掉,再也升不上去,
所以想换液胀式的,但又不想直接跳到Dr. Goods,
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1.235.2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2664309.A.8E2.html
1F:推 qss05: 我是买国际牌的,可是上次我在costco看到惠而浦那台,旋钮, 04/20 13:44
2F:→ qss05: 玻璃门那些感觉也比我的3200好,3200就比较阳春一点,不过 04/20 13:44
3F:→ qss05: 後来出的3800感觉还不错,只是要4千多, 04/20 13:44
4F:推 uion: 我是国际牌38L, 我都觉得不是很大耶..买32L很快就会想再换:p 04/20 15:10
5F:→ uion: 我最近还在考虑想换晶工牌45L的...有使用过的可以给意见吗? 04/20 15:11
6F:推 jingpei: 我买国际牌32L,结果有两个nordicware烤盘放不进去……To 04/20 22:39
7F:→ jingpei: T 04/20 22:39
8F:推 tufa: 我用奇美,烤盘跟矽胶垫不好买,搭温度计测过温差不大,堪用 04/21 04:31
9F:→ plaancebo: 请问t大,使用至今你的奇美有出过问题吗? 04/21 08:41
10F:→ cata: 奇美之前板上有抱怨文 说一买来就坏了 送修运费要自付 04/21 08:52
11F:推 HCbonheur: 我是惠而浦,觉得温控很不错不会乱飙,我都用来做烘焙 04/21 11:19
12F:推 HCbonheur: 做菜倒是比较少,唯一的缺点大概是旋转时间的刻度被我 04/21 11:23
13F:→ HCbonheur: 手抹掉了@@ 04/21 11:23
14F:→ tufa: 用了三个月还没出状况 04/21 14:46
15F:推 viviantw83: 我买惠而浦,用到现在觉得缺点是窗户很小,较难观察 04/21 15:21
16F:→ vocada: 我用奇美的,快1年使用状况还不错 04/21 23:28
17F:推 catfairy: 我用国际约1年半,用大概半年之後烤温非常稳定,烤色也 04/22 12:23
18F:→ catfairy: 很美,只是容量真的不大,如果家里销量不大是可以考虑ht 04/22 12:23
19F:→ catfairy: tp://i.imgur.com/38P0IcQ.jpg 04/22 12:23
20F:→ plaancebo: 谢谢大家,真是难以决择啊 04/22 14:53
21F:推 gkuo: 3200好用! 开心使用中。 04/25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