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gyu (微笑的鱼)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99%巧克力可以用来做什麽甜点?
时间Wed Apr 19 11:17:30 2017
有人送一小包50克的99%巧克力
直接吃实在好苦好难吃
不知道可以做成什麽甜点呢?
烘培新手 求简单一点的食谱,谢谢!
有查了一下巧克力蛋糕食谱
大多是用75%巧克力或可可粉
例如
http://caroleasylife.blogspot.tw/2008/05/blog-post_21.html?m=1
请问如果其他材料照原食谱
巧克力改用99%巧克力可以吗?
量要用多少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180.2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2571853.A.54F.html
※ 编辑: mengyu (1.165.180.224), 04/19/2017 11:17:58
1F:推 elinda111: 做布朗尼 糖放多一点 04/19 11:58
2F:推 k12151215: 就当作70%的巧克力用?只是比较哭.. 04/19 12:57
3F:→ k12151215: 苦 04/19 12:57
4F:推 mangomilk: 可以买一些低%来混 99%直接做甜点还是会苦 04/19 15:50
5F:推 peachtsai: 丢一点煮咖哩 04/19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