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760725 (㊣矮㊣肥㊣丑㊣穷㊣宅)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布丁熟一半还有救吗?
时间Tue Apr 18 12:32:54 2017
用保罗瓶烤了七个布丁,烤完之後倒立没流出来
但是拿进冰箱之後要吃的时候才发现这中间完全没熟,还是液体啊 OTZ
可以拿出来退冰再烤吗?
--
无论在什麽游戏中,只有勇於面对的人才会获得报酬。
游戏虽然不是人生,但人生却是游戏。
最糟糕的游戏平衡度,不亲切的NPC,前後矛盾的剧本。
但是,能不能享受这个游戏则在於个人。
即使是垃圾游戏,真正投入的话或许能感受到意外的乐趣,结束时反而会认为这是个名作
也说不定。 冈本 タクヤ《千の剣の舞う空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110.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2489978.A.BF5.html
1F:推 hsin1106: 我放凉重烤过OK但是表面会比较乾,可以先盖一下锡箔纸 04/18 13:57
2F:推 t11223342002: 瓶口包铝箔改用蒸的也可以 04/19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