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lawwusky (牛)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磅蛋糕上半部湿润
时间Sat Apr 15 18:05:58 2017
1.问题叙述
http://i.imgur.com/ZneXJhu.jpg
如照片红色区域
这是蛋糕出炉後对切的照片
请问这是没熟吗
里面都有熟
最靠近灯管位置却没熟?
还是奶油浮在上面?
在搅拌过程 好像有油水分离的样子
烦请解惑一下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98.18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2250760.A.BC2.html
※ 编辑: wulawwusky (110.28.98.185), 04/15/2017 18:09:21
1F:推 janisyu: 看起来像没熟,上火太弱吗?表面烤色呢? 04/15 21:29
2F:→ wulawwusky: 上下火都是200 其他区域都很漂亮的金黄色 局部区域 04/15 23:21
3F:→ wulawwusky: 软烂的而已 04/15 23:21
4F:推 amoroe13: 局部软烂是不是炉温不均?软烂的地方内部是像图片这样 04/15 23:29
5F:→ amoroe13: 吗? 04/15 23:29
6F:→ wulawwusky: 就只有局部区域这样 04/16 12:42
7F:→ wulawwusky: 并非上面全部 大约占表面的20%而已 04/16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