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3823 (ChrisMing)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镜面蛋糕
时间Wed Apr 12 13:35:18 2017
请问做镜面蛋糕一定要有均质机吗?
看了好多网路的镜面分享
非常想做看看
但都有提到他们用均质机混匀色膏
没有均质机做出来一定会很多气泡吗?
是否有做过的人可以分享一下~~
另外最近想购入温度计
请问有人觉得Dr.good的好用吗?或是其他推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240.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1975320.A.16E.html
1F:→ krej: 只有我觉得用均值机气泡更多吗? 04/12 14:45
2F:→ Darius: 机头完全没入就少出气泡了。 04/12 15:57
3F:→ xyz246abc456: 均值机应该是确保质地柔顺,让镜面的效果更佳,如果 04/12 19:58
4F:→ xyz246abc456: 没有均值机应该还是有办法呈现镜面的效果的方法 04/12 19:59
5F:推 sammy830916: 我都是冷却的过程一直敲出气泡,再把表面的泡泡撩起 04/13 00:47
6F:→ sammy830916: 来就比较少了 04/13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