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fulan (兰兰香)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黑芝麻吐司-含水量、中种问题
时间Tue Apr 11 10:10:14 2017
各位达人
今天第一次做黑芝麻吐司,想要计算含水量
google了些文章,以excel方式计算
问题1:请问这样计算是正确的吗?
http://imgur.com/BBwDZHk
这样含水量是否过高??
因加了黑芝麻粉,看了carol老师的黑芝麻吐司,就"假会"的增加了15g的鲜奶
问题2:昨天下午做的中种(手揉後放进冰箱17.5hr),没有澎胀的很大是否不成功?
http://imgur.com/kp53zsz
原配方参考三小二鸟blog
http://imgur.com/p8yrXJr
令人昏倒的终温及薄膜
http://imgur.com/s0AVnlv
中种+高粉。糖。优格。速酵--〉bosch欧规6,3速3分钟
加入盐--〉3速5分钟
加奶油--〉3速5分钟,4速1分钟
然後终温就爆表了
还请各位达人指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111.1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1876617.A.59C.html
1F:→ bearq258: 要放20~30分钟才能入冰箱 04/11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