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ny (汪汪)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打派皮的调理机需要多大?
时间Sun Apr 9 18:08:14 2017
想买一支便宜的调理棒来打浓汤跟果酱、起士糊之类的
看到有这个组合
https://tinyurl.com/nxt5gjj
不晓得这个调理机容量(好像500多一点而已)用来打派皮实用吗?
我翻了以前的文章
有人说派皮可以分次打
那是把面粉跟奶油算好比例,分次打成细沙状
再全部倒在打蛋盆中,加上蛋液用刮刀拌匀这样吗
因为家里有vitamix也有古早的贵夫人豆浆果汁机了
也有专用来打面团蛋白、切丝切片的bosch搅拌机
没有位置再买一台大的调理机(我也怕再买下去我会先被清出家门...)
请问有用调理机做过派皮的人可否给点建议?
谢谢
※ 编辑: renny (1.173.102.156), 04/09/2017 18:09:57
1F:→ cacabadger: 你没有说通常你需要做多少派皮耶. 04/09 18:15
抱歉忘了说
通常都八寸,奶油80,面粉160左右
※ 编辑: renny (1.173.102.156), 04/09/2017 18:24:00
2F:→ nicefish: 可以!我用kenwood差不多大吧,打180粉刚好 04/09 22:27
3F:→ nicefish: 分次应该ok吧,反正打只要几秒,不然打好的先冰 04/09 22:28
4F:推 ballball520: 我用e牌同款的红色那组,打350g九寸派皮还好,500克 04/09 22:32
5F:→ ballball520: 以上面粉量就坏了...然後过保固维修只能重新买新的一 04/09 22:32
6F:→ ballball520: 支3000块买一组再加200有找,想买的可以考虑一下.... 04/09 22:32
7F:推 ballball520: 如果你不打算做很多块起来冷冻的话,一次一片应该还 04/09 22:35
8F:→ ballball520: 行,虽然我会觉得买专门的比较好,马达烧掉只能重买 04/09 22:35
9F:→ ballball520: 还满伤本的。 04/0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