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ang (博客来长期代订)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抬头式电动打蛋器的选择
时间Sat Apr 8 19:40:21 2017
最近迷上了低醣烘培
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在吃
所用的分量都很少
1-2颗蛋白打发
或300克以下的面糊
目前是用电动搅拌棒附的打蛋器
按钮都快被我按坏了
手又很酸
於是想买一台抬头的电动打蛋机
请大家给我一点意见
谢谢
候选名单如下:
1号
【小熊打蛋器电动家用台式全自动玻璃带桶打奶油机烘焙和面搅拌机】
http://c.b1wt.com/h.4EtIfk?cv=wZzfZHCRYBU&sm=645d3f
http://i.imgur.com/AZFK1ay.jpg
玻璃的实在太美了 又可以秤重
可惜是对岸的
2号
荷兰公主 五段式抬头手持搅拌机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11025145
http://i.imgur.com/O4QvyB4.jpg
有三种头 号称可以打少量
价位稍高
3号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10738930?loc=M_asv_008
歌林Kolin-两用搅拌机(附搅拌桶)KJE-LN05M
http://i.imgur.com/vnPBXXg.jpg
300瓦又在2000元内 符合我的预算
但不知道效果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109.1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1651628.A.A47.html
1F:推 yuyuh1986: 1还是不要啦,大陆可能220V还要重新拉线,而且坏了维 04/08 21:10
2F:→ yuyuh1986: 修不好处理吧? 04/08 21:10
3F:推 tina1012: 2号momo购买有折价卷,折完2200多,我刚买一台。 04/09 02:33
4F:推 ruby40861: 淘宝的要注意电压问题噢 04/09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