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97 (meg)
看板baking
标题[其他] 赠送 铁塔牌鲜奶油约500g
时间Fri Apr 7 15:43:07 2017
做了生巧克力和焦糖酱,
还剩很多~
接下来准备期中考没有时间做甜点了!!
购入约一星期了~
大概还剩一半吧!不太有概念!
今早做生巧时没有坏掉一切正常
我是用装在非密封塑胶罐的
要赠送的是放在密闭玻璃罐,应该没有问题
地点捷运公馆站或台大校园
时间配合我
请站内~~~~
第一次用烤箱的作品~
http://i.imgur.com/7e0GgXV.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5.1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1550989.A.EAF.html
1F:→ meg97: 可以自备容器更好,我想留着玻璃罐!! 04/07 15:46
2F:推 xiaoxiao: 推 04/07 16:01
3F:推 ruby40861: 照片好美~~ 04/07 16:18
4F:→ meg97: 已赠出 04/08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