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01684 (踏上下个旅程)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使用士邦搅拌机用天然酵母做吐司
时间Thu Apr 6 20:15:51 2017
想请问 版上有经验的大家。
我想用士邦搅拌机做吐司或面包的话
我用的是天然酵母的情况下
那是要一开始就跟粉类一起下去搅拌?
还是是在加奶油的那步骤时再加进去的?
(酵母是加水经过一天发酵的那种)
看网路上的配方多是速发酵母
还是使用搅拌机的话用速发酵母比较佳?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185.2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1480955.A.D05.html
1F:→ cobal: 一开始就跟面团一起打,不过记得水份要调整!! 04/06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