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6508 (陈小奕)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营业用烤箱的选择
时间Wed Apr 5 14:37:08 2017
1.问题叙述:
最近想买营业用烤箱,位置是在高雄,问了两间,一间是"正大"另一间是"荣陞",两
间的价差到将近1万5,不知道版友们对於这两间的评价如何呢?
问的烤箱是
一层2盘 下面有出炉架的
主要是想找高雄的如果有问题的话维修也方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2.20.15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1374230.A.825.html
1F:推 Inory0216: 高雄的我听到是宏展比较好,正大普普,不过两间有价差 04/05 14:54
2F:→ Inory0216: ,荣陞没听过评价。 04/05 14:54
3F:推 cityfear: 冲中部电机 04/05 15:12
4F:推 bluesky930: 宏展价格仅次於中部,要把售後服务也列入考量因素 04/05 17:05
5F:→ a96508: 我在正大是问到54000,荣陞是问40500,宏展是问到95000.. 04/05 20:05
6F:推 Inory0216: 看你要做什麽,如果是欧包或蛋糕预算够就冲好一点的烤 04/05 20:48
7F:→ Inory0216: 箱,影响颇大 04/05 20:48
8F:推 melissa1204: 我是去中东街一间买的,宏展的想冲但真的………><,只 04/06 00:05
9F:→ melissa1204: 好欣赏QQ 04/06 00:05
10F:推 alan1234: 可以参考 蒸烤箱 04/06 00:51
11F:→ a96508: 主要是烤泡芙,朋友建议旋风烤箱 04/06 02:07
12F:推 Inory0216: 我很少做泡芙,也没用旋风烤箱烤过泡芙,不过印象中旋 04/06 02:39
13F:→ Inory0216: 风功能会让泡芙的表皮乾太快,影响它膨胀的程度。你最 04/06 02:39
14F:→ Inory0216: 好再找一下资料、问一下有实际经验的人或者试着借场地 04/06 02:39
15F:→ Inory0216: 操作看看 04/06 02:39
16F:推 kimmiss: 旋风炉烤泡芙,赞! 04/06 12:57
17F:推 DrWm: 看产品吧 04/06 14:35
18F:推 change522: 泡芙绝对是用旋风炉好过层炉 04/07 14:49
19F:推 change522: 荣陞跟正大绝对是选正大 04/07 17:35
20F:→ a96508: 嗯嗯!感谢各位的推荐!後来决定正大的旋风烤箱,结果花 04/08 01:25
21F:→ a96508: 更多XDDDDD 04/08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