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3964 (Abby)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直立/手持两用式搅拌机选择
时间Mon Apr 3 12:30:24 2017
各位好,
小妹为刚玩烘焙几个月的新手,
目前手边有一台声宝ZS-L6201L复古风搅拌器,
最近感觉手持打发鲜奶油或蛋白手真是很酸XD,
於是兴起了想换一台桌上直立/手持两用式搅拌器的念头。
平常是下班後作为休闲做些小东西,
故价钱太高的不考虑了,
预算约3000内,目前有兴趣为以下两台:
1、【三箭牌】手提式电动搅拌机(HM-250)
https://goo.gl/HFd404
价格:虾皮含盆890
优点:
(1)爬文许多人推荐
(2)马力足够,若做做蛋糕打发鲜奶油之类应该没有问题
(3)价钱亲民
疑虑:
平常都只做少量,可能底部打不到,
最後还是变回手持QQ
2、【Princess荷兰公主】五段式抬头手持搅拌机
https://goo.gl/xjzQ5F
价格:2190(momo使用600折价券)
优点:
(1)产品介绍指出贴近底盆,少量也可制造
(2)附赠两个搅拌杆,可以一次做完再洗XD
(3)听说打小面团也还ok,以後可能可做看看面包
(4)不锈钢外观美丽(肤浅的女子XD )
疑虑:
找不太到使用评价,且比起三箭价格稍贵。
以上,想问问版上较有经验的大家如何选择呢?
或是有其他更不错的机型能够推荐QQ,
十分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248.10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1193827.A.E40.html
※ 编辑: ci3964 (223.139.248.105), 04/03/2017 12:34:06
1F:→ cacabadger: 我N久前买的就是这种手持/桌式的,不知道是他设计不良 04/03 15:11
2F:→ cacabadger: 还是这种都这样,因为我操作份量大部分为2~3颗蛋,永远 04/03 15:12
3F:→ cacabadger: 打不太到...最後那个底座根本无用.都是手持来用.不晓 04/03 15:12
4F:→ cacabadger: 得你操作份量多多?五颗蛋白用手持也很快就可打发.若你 04/03 15:13
5F:→ cacabadger: 要打很久才打发也许在操作上可直接换方式.或是你乾脆 04/03 15:13
6F:→ cacabadger: 买一台轻的手持会比较好,拿久了手也不会负担太重 04/03 15:14
7F:→ ci3964: 对呀,怕打不到也是很在意的一点,我都做很少量QQ,不过2 04/03 19:44
8F:→ ci3964: 号称自己能打的到,想问问看有没有试过的板友能分享XDD 04/03 19:44
9F:推 sharon0616: 永远打不到的三箭+1 04/06 02:00
10F:→ ci3964: 我已经买了荷兰公主了XD 04/06 19:42
11F:→ ci3964: 今天测试荷兰公主打一颗蛋白非常可以XD,作出一个舒芙蕾 04/06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