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ball520 ((球球))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推荐做800g塔皮不会坏的调理机
时间Sat Apr 1 20:23:31 2017
昨天用伊克莱斯的调理棒->换成冰沙壶做生塔皮,马达好像烧坏了!
之前做500g塔皮都还活着,昨晚试不莱恩的另一种低糖塔皮就…完全不会动了TAT
应该说加了蛋黄水後,就像做完人生最後一件大事,蓝灯就再也亮不起来了〒△〒
现在正回柜上报修,之前买这组是做儿子的副食品,打泥真的很好用。
由於是买整套,连切丝切片打汁配件全套的!PS:打蛋和切丝这些真的不太好用~"~
拿的手酸死了,不太可能就这样弃修不用,配件也是很贵的TAT
话说用调理机做塔皮的效果实在太好…比自己用奶油切刀碎半天还好用,
奶油粉末超细致的,请问大家有推荐的吗?
版上用关键字查了一下,推文有提到厨神?(是指菲力浦那组吗?)
感觉好像不错,只是目前用的切丝切片器其实都没有很好用,多少会浪费不少食材^^"
还是要用刀和刨刀做最後处理XD 我主要是要做塔皮用的,切片那些没有没关系!
恳请大家推荐耐操的调理机,有时还是会打水饺馅和做素肉燥用,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199.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1049414.A.85E.html
1F:推 Inory0216: 我是用ka 14cup 04/01 20:28
2F:推 t11223342002: 王电 04/02 03:19
3F:推 chisestar: 王电 04/02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