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dd (bbd)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请问奶油乳酪发霉?
时间Fri Mar 31 18:06:12 2017
奶油乳酪买来用两次
都是用乾净刀切下
但今天要再用,却有轻微发霉现象
切掉还可以用吗?
还好多喔
并想请问,要怎麽保存较好?
不然好大块丢了真心疼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53.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0954774.A.406.html
1F:→ wantfly1718: 发霉应该不是只有看得到有颜色的地方有霉菌吧 03/31 18:22
2F:推 amoroe13: 菌丝无所不在 03/31 18:33
3F:推 victorhsu: 身体重要,看医生的钱远大於奶油乳酪的钱 03/31 18:58
4F:推 k37440: 有的霉菌的毒素会毁掉你的肝肾,不要赌 03/31 20:21
5F:→ cata: 好吃的牌子几乎没有小分装 所以最好跟人分或是先安排一系列 03/31 21:04
6F:→ cata: 食谱密集用掉 例如抹酱、配熏鲑鱼之类的 不然可以分切冷冻 03/31 21:05
7F:→ cata: 然後找乳酪会跟蛋黄一起打的蛋糕食谱 过筛滤除颗粒 还是堪用 03/31 21:06
8F:→ kitten631: 菌丝已经长进去了 03/31 21:31
9F:推 soar927: 我曾经乳酪不信邪挖掉发霉继续使用,下场就是拉肚子,下 04/01 08:24
10F:→ soar927: 次做好分装冷冻比较实在 04/01 08:24
11F:推 hangten777: 其实真空机真的很好用,很多东西真空都可以放超久 04/01 12:58
12F:→ hangten777: 我奶油乳酪分切真空冷藏可以撑一两个月 04/01 12:59
13F:→ bbdd: 所以可以冷冻保存?因为上面写冷藏。还以为冷冻不适合o(︶︿ 04/27 05:54
14F:→ bbdd: ︶)o 04/27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