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chicken (小情歌的进步,在JrDevil)
看板baking
标题[其他] TECO 32L电烤箱开箱
时间Tue Mar 28 16:48:57 2017
废人好生活,网站好读版
https://goo.gl/t8EgSG
http://i.imgur.com/7WkwEjS.jpg
是的!今天没有要写废人食谱
(没钱买食材)
因为老张最近看到本人沈迷於做甜点这项活动
对於烘焙也略懂略懂的他,
决定送我这台研究了一星期才买下手的TECO 32L猪肝红电烤箱
为了报答他
废人好我决定写一篇认真的开箱文
开始↓↓↓↓↓↓↓↓↓↓
http://i.imgur.com/E2nyDxK.jpg
http://i.imgur.com/Ipxe6An.jpg
打开的时候其实没有什麽让我太大的反应
只觉得烤箱被包的很像婴儿被保护得很好
然後32L真的非常大非常重是要拿来烤乳猪吗
http://i.imgur.com/Kqz1C1c.jpg
↑真的很欢这个红色的烤漆,
看起来非常专业(超虚荣
我想就算一辈子都不会烤蛋糕
人家应该也不会发现
http://i.imgur.com/MGQwNlt.jpg
打开烤箱大门後 天啊.....
我相信这空间的大小绝对能住人
三房两厅外加停车场不然就是一次可以同时烤个几百片饼乾和三只烤鸡
大烤箱虽然好处很多
但其实也很占空间
本人把一整桌哩哩扣扣的杂物藏到看不见的地方後才足以腾出一个放它的空间
↓↓↓↓↓↓↓↓以下是按钮的部分
(上火)
http://i.imgur.com/KM9rYQ5.jpg
(功能选择)
http://i.imgur.com/7xoEm7w.jpg
这边跟大家介绍一下
顺时钟名称是→下火加热→上火加热→上下同时加热→上下管加热+热风对流→旋转烧烤→
发酵冬天用来暖手
(下火)
http://i.imgur.com/FEWJr1g.jpg
(温度)
http://i.imgur.com/7xemjzp.jpg
好的按钮介绍完毕
再来是随机附件的东西↓↓↓↓↓↓↓↓↓↓
http://i.imgur.com/EyZ3mXZ.jpg
http://i.imgur.com/zbthENa.jpg
这个是...痾..
简单来说就是拿来叉烤鸡和取叉烤鸡支架的器具
至於怎麽用...恩...我忘记拍了
反正就是把鸡插入最右边那根筷子→然後把很像金钢狼手上的两个爪子左右各装一个
(超不专业)
http://i.imgur.com/47T548l.jpg
这个就好介绍多了~
烤网→烤盘→介绍完毕
http://i.imgur.com/ZDomq7w.jpg
然後烤箱大门有两段角度的开法
第一段是30∠°
可以拿来偷看里面的状况 又不会流失温度
第二段就是90└°
完全敞开大门
http://i.imgur.com/829HcXP.jpg
时尚烤箱的左右两侧都做有散热孔
所以周围垃圾清一清
腾出空间让它散热
http://i.imgur.com/pll95jn.jpg
散热风扇的里面长这样 而它上面那个圆圆的东西 就是拿来叉烤鸡的东西
左上角那个大圆形的是灯
(不专业介绍again)
http://i.imgur.com/dQ6kvTu.jpg
最後来张左右两侧保持20公分的照片
烤箱买回家後最难的应该就是整理出能放下它的空间了
以上 不专业开箱 下台一鞠躬
(然後开箱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好想直接撕烂纸箱然後随便扔到厨房 结束。)
烤箱资讯:
http://i.imgur.com/5W8aMxZ.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96.114.2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0690942.A.D1D.html
1F:推 nicolelu7: 32L对一般家庭用算够用。全鸡可以但乳猪就。。。 03/28 18:34
※ 编辑: fatchicken (101.12.245.197), 03/28/2017 22:49:10
2F:推 troylee: 这台根panasonic h3200 完全一样 03/29 23:57
3F:→ ashely200809: 我也在这假期败一台给我老妈,这假期用的超满意 04/03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