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ssope (qassope)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Polar普乐抬头式搅拌机心得
时间Mon Mar 27 10:08:44 2017
大家好,一直很想购入一抬桌式搅拌机
虽然目前并没有到一定需要的程度
因为做的份量没有到真的非常大
手持基本上还堪用
但还是有点懒想要有一台桌式的xD
有考虑过polar这一台
原因是台湾品牌若要维修不麻烦
且价格亲民,但版上没见过心得文
网路上部落客分享居多的样子
一直有点被烧到,很想购入,又怕是个雷
其实有考虑过其他类型例如小林,士邦,kitchenaid,三箭抬头式等
但目前算是学生
租屋处不大,所以小林,士邦可能没办法
有想过kitchenaid,但我又很矛盾
原因是现在是学生且租屋处不大
我怕东西多挤来挤去
美丽的kitchenaid会不小心刮伤(想太多?)
二来现在东西都放租屋处
但年底会搬回学校宿舍,这样好像不是很方便
加上有结婚打算,可能两三年後就会结婚搬新家
想说到时工作稳定且也在新家
到时候再买kitchenaid比较妥当(?)
不过那颗被polar烧到的心依然存在
不晓得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polar好不好用
谢谢大家
-----------------
补:
平常只有做甜点,暂无做面包需求
有次做了贝果後就完全打消自己做面包的念头
还是乖乖买外面的比较好吃(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203.1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0580526.A.FA6.html
1F:→ uion: 想知道+1~~~03/27 10:50
※ 编辑: qassope (122.116.203.192), 03/27/2017 13:02:22
2F:推 insist3: 基本打发蛋白或面团都可以,很方便 04/01 22:35
3F:推 qss05: 我上周才买一台,打了12两的吐司,还不太能评价如何,不过 04/20 16:32
4F:推 qss05: 至少比我之前用面包机搅拌好多了,面包机要打出薄膜要一直 04/20 16:32
5F:推 qss05: 休息冷却。如果打蛋糕又小份量,我觉得还是用手持的比较好 04/20 16:33
6F:推 qss05: ,搅拌机不会贴缸底打,量太少可能打不到。我比较务实啦, 04/20 16:33
7F:推 qss05: 如果买KA的价钱我会买小林,就看你是外观还实用取向 04/20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