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emamy (柠檬星是ET兔的)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卡士达粉作卡士达酱如何挽救?
时间Sun Mar 26 17:31:29 2017
1.问题叙述/食谱配方:
食品行买的卡士达粉加牛奶
1:5融合後搅了2-3分钟还是没有成酱
异想天开的加了打好的鲜奶油用电动搅拌机打发
後来觉得不够,又加了未打发植物鲜奶油继续打,仍稀稀的
放冰箱冰了半小时,一样没变
请问大家该如何挽救> <
2.相关图片
(选择性检附):
无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199.16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0520694.A.EF9.html
1F:→ Junchoon: 你买哪一牌?该不会买到要煮过的吧... 03/26 20:23
2F:→ pocky33: 其实 就算加了鲜奶油 一直拌也是会变稠 会不会像楼上 03/31 16:25
3F:→ pocky33: 说的买错 好事比例抓错? 03/31 16:25
4F:推 candypenny: 自己加一点玉米粉呢 可能要先加热再加 但我没试过… 04/01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