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gomilk (65分三明治)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慕斯框不够高
时间Fri Mar 24 17:54:54 2017
请问大家会遇到慕斯框不够高的问题吗?
蛋糕和夹层和topping如果都要到达喜欢的厚度口感,
就会发生模具太矮的困扰,如果把蛋糕烤薄一点,
又觉得吃起来不理想....
有人遇到跟我一样的问题吗?有没有解决的方法啊?
因为想做方形的,也不能用圆形的蛋糕模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154.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0349297.A.ED1.html
1F:→ jack11070: 厚纸板出动,包个铝箔就能烤 03/24 17:55
2F:推 newef: 用分离蛋糕模做也可以啊 03/24 18:33
3F:推 anivy88094: 1订做2稍微将慕斯模架高到慕斯馅不会流出的高度 03/24 19:14
4F:→ krej: 围塑胶片 03/24 19:17
5F:推 imruofan: 围塑胶片+1 03/24 21:11
6F:→ imruofan: 脱模跟包装(送人的话)也方便很多 03/24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