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550007 (你好哈罗)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惠而浦32L烤箱上加热管坏掉
时间Fri Mar 24 00:01:28 2017
去年底买了惠而浦32L的烤箱 有用过几次
这几天发现上下火一起预热的时候
上加热管大概红个三五分钟就转黑了
下加热管会一直红到温度到达才黑掉
技师回电给我的结果是
"可能热气上升让上加热管感应的比较高温 所以比较早黑掉"
然後请我只开上火测试看看
今日再测试发现还是一样很早就熄了 (温度大概在5、60度而已)
看来明天还是要请他们收回去检查看看......
这样的状况应该是不正常的吧XD
好难过 才不到半年就出问题了呜呜
ps.有次烤手指饼乾 烤箱设定在160、170度左右
结果温度计显示190快200度
而且同样的时间也没有像我用其他烤箱来得上色
感觉这台公版真的是上火偏弱呢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179.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0284895.A.B4B.html
1F:推 sky985: 这台我几个礼拜前去好市多搬,结果似乎上热管一开始就坏了 03/24 00:50
2F:→ sky985: ,马上退换货处理,亏我还很开心的开箱QAQ 03/24 00:50
3F:推 k37440: 这台就是一堆机王…要买要有退两次以上的心理准备 03/24 02:42
4F:推 Sutter: 我买那台一个多月上管就坏了,直接退货 03/24 06:40
5F:→ abc550007: 我也是在好市多买的 只是已经超过90天无法退货了 只希 03/24 08:56
6F:→ abc550007: 望维修後会好 03/24 08:56
7F:→ abc550007: 当初低阶烤箱看很久 好不容易才选中灾情不多的 可能是 03/24 09:03
8F:→ abc550007: 比较少人用 所以问题比较少XDD 03/24 09:03
9F:推 ptt860120: 可能端子烧坏 换条耐高温的试试 03/24 09:42
10F:推 miniwin: 烤箱不是3c产品不适用90天内退货 03/24 15:56
11F:→ abc550007: 所以烤箱可以拿去退货了是吗!太棒了 谢谢mini大大~ 03/24 19:05
12F:→ abc550007: 希望再买一台不是机王>< 03/24 19:06
13F:推 miniwin: 楼上a大,如果是在台中退货会被刁难,只要坚持就能退,因 03/26 11:53
14F:→ miniwin: 为烤箱又不是3c产品,我贴文章给你看 03/26 11:53
17F:推 miniwin: 店员会跳针说是3c产品不能退,但是官网和後面看板只写电 03/26 12:14
18F:→ miniwin: 器类,里面并没有插电烤箱,所以不适用90天内退货。 03/26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