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k211 (tink)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揉面板
时间Tue Mar 21 10:15:20 2017
最近想购入新的揉面板,因为家里常做面食,而我会做面包,研究了一下有很多选择呀,想买有重量的板,且不滑,是两大重点!
垫子的话有用过,因会随面团被黏起,不考虑。
大理石板:很心动,但我要的size约10kg,桌子可能被压垮
cuoca揉面板:椴木材质,不错
kitchencraft:榉木材质,也不错
ikea的:竹制,其实它是沾板
不绣钢揉面板:不知滑不滑
木头的较轻,约2kg吧,我想应该可以,通常我会在下面垫一条湿抹布,请问有用过的大家,可有经验可分享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41.1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0062522.A.1BA.html
1F:推 livability: 既然你都考虑cuoca揉面板了, 03/21 12:54
2F:→ livability: 我推一下Cucoa的揉面垫,完全不滑! 03/21 12:54
3F:→ franceslai: 我用Cuoca大的揉面板,质感很好,底下垫止滑垫,蛮好 03/21 14:33
4F:→ franceslai: 用的。 03/21 14:34
5F:推 retire: 不锈钢+1,好洗,但占地方,小重,面团太粘,会板子一起拉 03/26 09:52
6F:→ retire: 起,但矽胶垫上面印的尺寸会掉,用餐巾纸擦还褪色,洗了会 03/26 09:52
7F:→ retire: 黏黏的,目前满意不锈钢板 03/26 09:52
8F:→ neveneve: 矽胶垫我是买雷射刻痕迹的那种,就没有印刷掉色问题 03/27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