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wild (bluewild)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烫面戚风蛋糕放凉後内凹?
时间Wed Mar 15 17:21:01 2017
8寸圆模
蛋黄5
低粉80g
水70g
油50g
蛋白5
糖60
蛋白有打到三角形,与蛋黄糊有拌匀。
Dr.gooods
170/180-10分画线
150/170-25分
请问
1. 烤10分画线,表面已经有点脆但内部还是湿的,用刀划线容易一角整块掀开,这样画
线的状态对吗?
2. 出炉放凉後,就内凹。想问是油加水太多了吗?还是烤温不对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152.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9569664.A.56A.html
1F:→ Junchoon: 没烤透 水分还太多 03/15 20:57
2F:→ bluewild: 好的,谢谢 03/15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