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yyhh (Chen.D)
看板baking
标题冷冻过的贝果有酸味
时间Wed Mar 15 14:06:15 2017
前几天自己做了贝果
面团是用面包机的生面团模式揉的
烤出来的味道都还是正常的
放凉了以後也马上放进冷冻库
但不知道为什麽拿出来以後闻起来有酸味!
虽然加热之後就几乎闻不出来了但是那个味道真的很奇怪啊!
想请问为什麽会有这种情况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95.2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9557977.A.2FF.html
1F:→ ruby40861: #代修标题(分类) 03/15 23:40
2F:推 FunnybaG: 面团温度会过高吗,发酵时间呢? 03/17 23:43
3F:→ ccyyhh: 面包机原本设定的发酵时间是一个小时 03/1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