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omami (咬一口兔崽子)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这种不锈钢桌子适合作中点吗
时间Sat Mar 11 23:10:51 2017
1.问题叙述:
结婚前 家里有张大理石桌子
我都在那上面揉面团作馒头以及面条
现在到了婆家没有适合的地方可以操作
有爬文过 发现也可以选择矽胶垫跟不锈钢板作为铺垫
不过这两种都还要另外找桌子 也担心操作范围不够大
正好看到下面图片这种不锈钢摺叠桌 平时不用还可以收起不占空间
拜拜或有多人来家里吃饭的时候 也可以拿来支援
随便看了一家网路 #304 90*60公分 $1300
不知是否可行呢? 有版友也是用这种桌子吗?
先谢谢各位的回答喔~
2.相关图片
(选择性检附):
http://imgur.com/YXKddk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9.225.1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9245053.A.688.html
1F:推 Sutter: 手擀馒头需要出力,摺叠桌会有点危险... 03/12 01:22
2F:推 soar927: 不行,会整张桌子黏起来,矽胶垫比较好 03/12 01:58
3F:→ GirlInBlack: 我没有用过这种桌子,但是如同S大说的,需要用力的时 03/12 02:12
4F:→ GirlInBlack: 候,折叠桌可能会有重心不稳的问题 03/12 02:13
5F:→ neveneve: 桌子很容易因为揉面而移动 03/12 03:41
6F:→ ecomami: 喔喔 确实有重心问题没考虑到 多谢提醒 03/12 08:24
7F:推 ciis: 不锈钢板很好用啊! 03/12 20:32
8F:推 samchiu: 台面ok 但底下支撑不行 03/13 10:11
9F:推 miao: 我都直接在流理台弄耶 03/14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