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er1 (拍嘎爪得白酱)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烤箱疑问
时间Wed Mar 8 01:03:38 2017
1.问题叙述/食谱配方:
各位好,我是菜鸟一只。
家里用的晶工 JK-7300 烤箱前年底开始烤出来的乳酪蛋糕出来被笑是萝卜糕,
然後今年烤面包发现上面怎样都不着色才开始检查问题,发现上管根本就不发热。
现在也懒得修它,去网路上看有新版本的 JK-7600,我想应该都差不多烤盘也可以
延用,还是直接去买烘王算了? 才七千八....
不过拿那个东西给小孩烤蕃茄跟马铃薯我怕有危险,以前 JK-7300 他们操作得
还可以。
不知到是将就买便宜烤箱好还是买好医生或烘王,请各位指点。
ps: 平常常用烤箱烤蕃茄烤茄子烤马铃薯,烘王会不会太大只?
ps: 或者有没有建议买山崎的 35L ? 它的旋转烤叉好像不错,可是热风好像不能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96.2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906221.A.FA3.html
1F:推 miawyu: 山崎的旋转烤笼看起来可以烤很多东西,像栗子 咖啡豆之类 03/08 07:36
2F:→ miawyu: ,国际牌的烤箱分享心得的人比较多,最近一直在看,但没 03/08 07:36
3F:→ miawyu: 办法下决定 03/08 07:36
4F:推 breakingdown: 既然价钱不是问题…答案不是很明显了… 03/08 13:17
5F:→ loser1: 但若烘王不符要求也不行 03/08 21:39
6F:→ neveneve: 我不太懂「拿『那个东西』给小孩烤......」那句,那个东 03/09 02:00
7F:→ neveneve: 西是指烘王吗?如果是的话,为什麽烘王比晶工危险?? 03/09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