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oniotw (妙吉祥)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台中烘焙入门课程询问
时间Tue Mar 7 00:24:57 2017
各位热爱烘焙大大们,因工作缘故,目前只有星期日休假,想请问各位大大,是否能推荐星期日台中地区有开课的烘焙课程(近北屯区更佳),未来有想朝西点蛋糕或甜点方面发展,希望大家能指引一下! 感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10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242.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817499.A.4AF.html
1F:→ Junchoon: 救国团看了吗? 03/07 00:36
2F:→ Antoniotw: 有,但都非周日上课。 03/07 02:02
3F:→ Junchoon: 救国团有先看看吗 03/07 18:11
4F:→ wwwweee: 救国团周日有饼乾啊 03/20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