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misyou (Miz)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可丽露底部会凸起的原因?
时间Thu Mar 2 22:53:21 2017
最近在研究可丽露
我用的是霜鸟
模具有上一层蜂蜡,之後倒进冰24H的可丽露糊进去烤
大多都的很正常
但就会有两三个会中间凸起来
这样凸的最後都会白头
到底是什麽原因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66.2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466403.A.B2D.html
1F:→ a9874123a: 旋风烤箱好像比较不会有这问题,但如果真的凸起来就拿 03/03 00:41
2F:→ a9874123a: 出来敲一敲就好了 03/03 00:41
3F:→ cryy: 是圆形的凸起吗 我有次也这样不知道为什麽 qq 03/04 09:27
4F:推 kristinlo197: 你上蜡之後有将模具倒扣流出多余的蜡吗? 03/05 13:48
5F:→ kristinlo197: 我的问题是要烤好久才能上焦糖色,可能因为烤箱温 03/05 13:49
6F:→ kristinlo197: 度不均匀吧(我用水波炉烤) 03/05 13:49
7F:→ imgigi0202: 请问是用法国铜膜吗 还是日本 谢谢~~ 03/06 00:42
8F:推 Agneta: 只有中间突起 周围没有跟着长高 可能是模子上油/蜡做的不 03/06 12:35
9F:→ Agneta: 够好 让面糊沾模所以卡住 03/06 12:35
10F:推 goldjade: 可露利糊在煮的过程有无均匀 还有在倒模前有无搅匀 都会 03/17 21:34
11F:→ goldjade: 有影响 03/17 21:34
12F:→ goldjade: 但如果是两三颗 我推测是倒模前没有搅匀 给你参考 03/17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