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doll7218 (团团娘)
看板baking
标题[面包] 加了低粉的红藜吐司
时间Thu Mar 2 21:50:46 2017
先上图
http://i.imgur.com/Dno8cpr.jpg
http://i.imgur.com/Cndhz6j.jpg
270g 日清山茶花高粉
30g 日清紫罗兰低粉
70g 煮熟红藜
20g 龙眼蜂蜜
160-180g 四方鲜乳
30g 奶油
3g 速发酵母
1-2g 盐
表层蛋液+熟黑芝麻
12两吐司模不上盖180度烤38分钟。
第一次做吐司加低筋面粉,口感不太一样,比较膨松一点,吐司边也带酥脆感,还不错。
不过蜂蜜好像应该增加到30g,这次吐司吃起来不够蜂蜜香。
版上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加入低粉做成的吐司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0.167.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462648.A.254.html
1F:推 kubturub: 好漂亮,下次也来试试 03/02 22:28
2F:推 ruby40861: 看起来好好吃噢owo 03/02 22:31
3F:→ wantfly1718: 看起来很不错耶,下次也来试看看~ 03/12 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