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aca (yokaca)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柠檬汽水应用方法
时间Tue Feb 28 06:28:44 2017
大家好
本人为烘培新手, 最近看到一个食谱用柠檬汽水做司康
因为一次用不完一罐汽水(想做少量尝试)
剩下半罐想改做海绵蛋糕或戚风蛋糕
但网路上只查到柠檬汽水磅蛋糕
因为母亲不喜欢吃奶油很多的蛋糕, 所以在想能不能做戚风
可是没做过, 所以想询问大家有没有建议的配方
以6寸的戚风蛋糕为主, 不知道要用多少量去取代牛奶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8.250.196.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234527.A.E55.html
1F:推 JENI0217: 可以做马芬 02/28 08:49
2F:推 nancy3403: 想离题请问司康好吃吗XD 好像也有看过这个食谱 02/28 10:58
3F:推 immi: 派皮,不莱嗯的食谱有~ 02/28 14:55
4F:→ yokaca: 因为家人喜欢吃松软的蛋糕, 才会想做戚风 02/28 15:21
5F:→ yokaca: 下次再来分享司康心得 02/28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