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xpeter2000 (xxxpeter2000)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如何调出「又白又稠」的糖霜?
时间Mon Feb 27 10:46:27 2017
如题,
用了自己打的纯糖粉25g加上水1小汤匙,发现都没办法像食谱书上那样的白跟稠。
另外也有人说用日正的糖粉,我调出来也是一样不够白,实在不晓得那种又白又稠的糖霜是怎麽调出来的,不会是加白色色素下去吧!?(误)
所以想问问大家是怎麽调糖霜的,以上问题,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7.138.2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163589.A.11E.html
1F:推 ithinksoiam: 不用蛋白粉或蛋白吗 02/27 11:32
2F:推 oimpino: 用柠檬汁取代水,会比较亮白 02/27 11:35
3F:→ oimpino: 也需要蛋白或蛋白粉 02/27 11:37
4F:推 s8511320: 糖粉比例高一点吧~?!我比较喜欢用柠檬汁^^ 02/27 12:14
5F:推 Yukirin: 糖粉比例跟糖的细致程度 02/27 14:20
6F:推 TiTT: 我记得真的要很白好像要加东西,忘记加什麽 02/27 15:12
7F:推 change522: 二氧化钛 白色色粉 02/27 15:38
8F:推 bestangie2: 二氧化钛不是物理性防晒跟立可白原料吗?有可食用的 02/27 15:55
9F:→ bestangie2: 版本? 02/27 15:55
10F:推 iral: cream cheese糖霜 02/27 18:11
11F:推 attack0214: 二氧化钛有可食用的呀,化工行有卖。也有白色色素 02/27 20:24
12F:推 papabearche: 水慢慢加不用全加阿 调到自己喜欢的稠度就可以了… 02/27 21:14
13F:推 Qiz: 糖粉多加一点就很白了,很稠在加一点点点水去调到你要的浓度 02/27 23:56
14F:推 wild: 糖比水4:1或水更少试试看?! 02/28 00:09
15F:推 enjoyfafa: 糖粉重量到液体的5倍看看吧 02/28 13:45
16F:推 Queenpee: 加柠檬汁可以稳定糖霜,而且你少加了蛋白霜粉 02/28 23:28
17F:→ Queenpee: 加蛋白就不用加水,这是会有蛋腥味 02/28 23:29
18F:推 papabearche: 咦原po你是要淋的糖霜还是糖霜饼乾的糖霜? 後者要蛋 03/01 13:13
19F:→ papabearche: 白或蛋白粉打发喔 03/01 13:13
20F:→ papabearche: 打发过的糖霜就会很白了~不用加其他添加物 03/01 13:14
21F:推 leslilianne: 我看别人用牛奶跟糖粉很白 03/03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