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m5457 (薄荷味气氛)
看板baking
标题Re: [问题] Kenwood全能料理机
时间Sat Feb 25 09:35:09 2017
我最近买了Kenwood KHH326(法国买)
一直以为它是020的塑胶机身版
因为我是烘培未入门新手,
现在一个饼乾都还没做过,想先买机器再慢慢摸索
但突然发现khh系列有1000W,
竟然比020还高?!
不知道这台适合打多少的面团?
我们家2口人,之後打算做一些少量饼乾、面包、馒头或一、二条吐司
不知道这台还够用吗?
http://i.imgur.com/1rbUaSg.jpg
http://i.imgur.com/iGiC2cK.jpg
http://i.imgur.com/Z3rOp2l.jpg
介绍网站
https://goo.gl/lQUl1N
引述《lovelyvv (vv)》之铭言:
: 不知道你买了没有
: 但我自己是用KENWOOD 020 跟010
: 我当时买了两台 是在加拿大直接买
: 我背回来的就是台湾进的这台
: 但瓦力方面
: 我背回来的是800瓦的 另外一台010是750瓦的
: 是台湾有台湾的玩法 所以有出500瓦吗
: 还是台湾的规格有不一样的吗???
: 这我无法解答
: 我没在用020 我自己用的是010
: 是小台的
: 总面团的量 我可以打到1.4公斤
: 如果超过1.4公斤
: 转速在3-4就会开始晃
: 我对这台最满意的是全钢制打组配件
: 而且很厚实的感觉
: 我昨天有看到一台BOSCH 总觉得打件好细的感觉
: 我是在新光三越看到的 不知道跟版上常用的是不是同一款
: 跟我在看ASSISTENT的那台的感觉一样
: KA是铝制品
: 在洗过打完奶油的打件之後
: 就会觉得 买钢制的真的是正确的呀
: 清洁很方便 即使在开缸时也不会很脏的感觉
: 这台重量倒不重 我一手可以抱起来
: 所以才能把主机连3个配件一起搬回来
: 目前我使用到现在的心得很好
: 而且我使用的频率算不低的吧
: 我平均一星期会打掉差不多4-5公斤份量的东西
: (因为我有在做兼差)
: 唯一的问题是
: 量少真的不太好打 要去调机器
: 我一颗蛋 用020 打不起来 QQ~~~
: ※ 引述《babybox ( ∞ )》之铭言:
: : 大家好
: : 我是烘培新手
: : 想买一台搅拌机
: : 需求是可以揉面团和做蛋糕
: : 并且希望吃110v的电
: : 搅拌盆、配件为不锈钢,可以丢洗碗机
: : 爬了很多文
: : 目前属意kenwood的台湾公司货
: : http://mall.pchome.com.tw/prod/QBAH1J-A900624PH?q=/S/QBAO0S
: : 但它只有500w
: : 打面团会不会不够力
: : (家中人口少,一次只会做1-2条吐司)
: : 其实我也满中意bosch
: : 但大家的心得都是欧规
: : 目前没找到美规心得 @@
: : 还是大家有其它推荐的品牌?
: : 希望体积不要太大,重量不要太重的
: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86.247.70.1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986513.A.6E8.html
1F:推 krej: 功能好强大!心动02/26 01:57
2F:推 saniblue: 女友一台手持电动打蛋器可换搅拌捧就什麽都能做了,你这02/26 04:56
3F:→ saniblue: 台何止够用。02/26 04:56
※ 编辑: smm5457 (86.247.70.186), 02/27/2017 08:32:16
※ 编辑: smm5457 (86.247.70.186), 02/27/2017 08:35:20
4F:推 anshley: 为啥台湾没有代理得买水货呢? 可惜啊 03/04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