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na (Shuna)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有人用过果乾机来烘乾糖霜饼乾吗
时间Fri Feb 24 22:13:57 2017
1.问题叙述/食谱配方:
最近想做糖霜饼乾
因为一次要画很多片 想要加速让糖霜乾
而家里的烤箱无法设低温来烘乾糖霜QQ
结果逛淘宝看饼乾模时看到有人用这种果乾机来烘乾糖霜饼乾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1801117978
http://imgur.com/vdGG1dv.jpg
网页说45度烘15分钟就乾了
而且一次可以放满多层 有点心动wwww
http://imgur.com/AORYE91.jpg
(当然不一定会在淘宝买 插座应该不适用 但台湾好像也满多在卖果乾机的)
不知道板上有人用果乾机烘乾糖霜过吗~
速度真的那麽快吗,有没有什麽其他缺点
ex: 上层很难乾 要调动顺序
或是饼乾烘一烘会出油 架子不好洗(?)
先在此谢谢大家
2.相关图片
(选择性检附):如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77.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945642.A.141.html
※ 编辑: Shuna (140.112.77.42), 02/24/2017 22:14:51
1F:→ spiderlily: 我是买富及第长方形的,很多层还可以调高低 02/24 22:57
2F:→ spiderlily: 温度不用太高不会出油,缺点应该是风吹有点吵... 02/24 22:59
谢谢告知! 可以调高低好心动
不知道是这台吗~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02452
我看现在特价才1990好想冲!
※ 编辑: Shuna (140.112.77.62), 02/25/2017 00:30:25
3F:推 oimpino: 我买日本伊玛,画糖霜饼乾很好用,用45~50度烘不会出油! 02/25 06:40
4F:→ oimpino: 画完第一层马上烘,很快就可上第二层~觉得比买来烘果乾实 02/25 06:40
5F:→ oimpino: 用XD 02/25 06:40
6F:推 eason097: 好奇如果烘马林糖呢? 02/25 12:38
7F:推 papabearche: 想请问可以调高低 最大间距可以调多大呢?网路上找不 02/25 17:25
8F:→ papabearche: 到资料 02/25 17:25
9F:→ papabearche: 啊啊我看到了 眼残XD 02/25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