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012402 (c012402)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请推荐搅拌机
时间Fri Feb 24 15:31:42 2017
各位板上的前辈好:
小妹最近计画入手搅拌机,做了些功课,还是有点不知道从何下手XD
以下是我希望的一些条件,希望各位前辈不吝赐教
功能:
最大面团量:1500g
最小面团量:500g
效能:1500g面团从乾粉到出膜时间20分钟左右
规格
体积:尽量小、不要落地型
电压:不限。但因不想拉明线,如果用220v的装变压器会不会有安全上的问题?(我也不
太清楚)
价格:1万5以内、最多接受到1万8
品牌:国内外品牌、水货皆可
先谢谢各位耐心的回答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254.2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921505.A.59C.html
1F:→ Inory0216: 看看小林12,不过还是建议放地上,1500g会晃 02/24 16:23
2F:推 chisestar: 小林12公升 买了不会後悔 02/24 16:48
3F:→ xSAUCEx: 士邦也不错 02/24 17:47
4F:→ neveneve: 士邦8好像打不到1500g? 10公升的有钜圣、添硕 02/24 18:46
5F:→ neveneve: 再来就小林12公升了。小林也有10的样子,但是是三能在卖 02/24 18:47
6F:→ Inory0216: 8打1500太勉强,很晃 02/24 19:21
7F:→ c012402: 小林12对我家来说太大了... 还是非常感谢楼上几位的建议 02/24 23:08
8F:推 okdkd: Bosch MumX系列 CS网站买最简单版,15000以内含税。若不想 02/25 00:14
9F:→ okdkd: 拉明线,只要家里有220V插座,可买220V延长线即可。 02/25 00:14
10F:推 cake7923: 我用AO 02/25 02:29
11F:推 ddyyii: 以你要的条件 ,AO全符合。我用AO不超过12分钟面团就打好 02/25 08:22
12F:→ ddyyii: 而且有薄膜。但会爆你的预算。我的建议是,去找二手AO,可 02/25 08:22
13F:→ ddyyii: 以符合你所有的要求。 02/25 08:22
14F:推 frog20605: 你要桌上型只能找AO或是BOSCH 国产这个大小都落地 02/25 13:17
15F:→ frog20605: 但全新的结果就是爆预算 而且220V的搅拌机电流不是 02/25 13:18
16F:→ frog20605: 变压器可以解决的 除非你要从冷气插座拉延长线出来 02/25 13:18
17F:→ frog20605: 否则最好找专业的处理比较安全 02/25 13:19
18F:推 yuyuh1986: 推楼上,我也是拉线+转接头比较安心 02/25 15:57
20F:→ valerie0804: 型,但个人没用过 02/27 14:46
21F:→ sulann: AO+1,只是预算要提高 02/28 10:11
22F:→ neveneve: 日本Kneader也是桌上型可以打不少的粉,也可以打蛋白霜 03/01 00:30
23F:→ neveneve: 或鲜奶油,但无法打发奶油。 03/0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