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今天照这个食谱做 http://i.imgur.com/vsptbCq.jpg 结果太硬不知道为什麽 第一步骤我把奶油去微波加热 出来就软软水水很高兴 再来加入糖粉搅拌 再来打入一颗蛋 再加一半的面粉去搅拌 之後变得有点乾开始很难搅了 就隔水加热一起搅剩下的面粉跟蛋 http://i.imgur.com/ATC6VLV.jpg 就完成了! 我包在保鲜膜放冰箱大概半小时就拿出来 因为没有擀面棒所以我手压扁扁後放烤箱 160度25分钟 (我用烘王的烤箱) 出来第一次没有熟 好想哭 就在放进去考10分钟 出来就变石头了 我真的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是我要烤太久吗?还是太厚? http://i.imgur.com/VwFP0xW.jpg 还是没有泡打粉的关系呢 我也没有加盐巴,有影响吗? 跪求各位专业指导 拜托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115.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527251.A.2D3.html
1F:推 ayumiii: 要酥脆应该要先将奶油室温变软,再将奶油和糖打发,接着 02/20 02:07
2F:→ ayumiii: 才拌入其他材料 02/20 02:07
3F:→ aawesome: 谢谢ayumi回答 只差在奶油我是微波的关系吗 02/20 02:32
4F:推 ddyyii: 你没有泡打粉 油糖也没打发增加膨松感,的确饼乾不会松脆 02/20 07:07
5F:→ ddyyii: 呀 02/20 07:07
6F:推 amoroe13: 这食谱用泡打粉取代打发,但你删掉泡打粉却没有打发奶油 02/20 08:56
7F:→ amoroe13: ,才会硬硬的 02/20 08:56
8F:推 imruofan: 如果没有泡打粉,也不想打发的话,面粉量要少很多,或增 02/20 09:41
9F:→ imruofan: 加奶油量,才有办法达到酥脆的口感,不然一定硬的 02/20 09:41
10F:→ nicefish: 呃,其实你根本没照那个食谱做啊…………… 02/20 10:13
11F:推 Sutter: 原食谱打发奶油你没打,加泡打粉你也没加 02/20 10:24
12F:→ Sutter: 拌到一半拿去隔水加热也很奇妙.... 02/20 10:25
13F:→ Sutter: 为什麽不照原食谱做过再改呢? 02/20 10:25
14F:→ Inory0216: 照食谱做吧,新手最怕就是自由发挥,,, 02/20 10:37
15F:推 akihachi: 拜托照着原食谱做一次啊 02/20 11:56
16F:推 banlin: 新手就是要原原本本照食谱做一遍 有其他需求要改再改 02/20 12:18
17F:→ banlin: 如果有将奶油确实打发 没加泡打粉也不至於硬成这样 02/20 12:19
18F:推 purine5566: 专业指导X 照食谱照做O 02/20 15:40
19F:嘘 cryy: 照食谱好吗 02/20 16:01
20F:→ skytolove: 请先依原做法操作後再提问吧 02/20 20:36
21F:→ liukiki: 你需要的是照着食谱照着做法做… 02/20 21:00
22F:推 canappeco: https://icook.tw/recipes/19717 原食谱本来就残害新手 02/21 00:30
23F:→ canappeco: 奶油打至松软(也可隔水加热);如要加泡打粉<<以为可不加 02/21 00:32
24F:推 Sutter: 原食谱说奶油可以不打发改隔水加热,没说可以蛋跟面粉 02/21 00:34
25F:→ Sutter: 拌到一半拿去隔水加热啊........ 02/21 00:34
26F:→ ajvs: 抱歉我看不出来你哪个步骤照着食谱做了 = = 02/21 06:36
27F:推 xSAUCEx: 你该不会把奶油微波到溶化了 02/21 20:24
28F:推 pinny: 奶油不可以融化要室温"软化",这样空气才会打进去~然後新 02/23 00:31
29F:→ pinny: 手不要乱改食谱只会失去信心! 02/23 00:31
30F:推 felicia828: 是原食谱害了你,慎选阿~~ 02/23 08:33
31F:→ Kukuxumusu: XDD 自做喷不可活 02/23 16:21
32F:嘘 su02: 照食谱啊,烘焙就是化学,不照食谱还问专业指导,泡打粉超 02/25 09:30
33F:→ su02: 市都有卖,很好取得 02/25 09: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