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bonheur (HC)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塔类的包装问题
时间Thu Feb 16 12:43:00 2017
1.问题叙述/食谱配方:
想请问4入三寸的半熟乳酪塔有适合的包装吗?
中间有隔开或是有别的方法?
目前是用6入的蛋挞盒装
运送了几次低温宅配,都没有完整...( ̄◇ ̄;)
先谢谢大家~
2.相关图片
(选择性检附):
http://i.imgur.com/RRx1A6e.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7.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220182.A.7D9.html
1F:推 vlovew: 隔纸板02/16 13:30
请问是自己制作吗?
2F:→ asdeq: 塑胶盒装,再放纸盒里卡好02/17 10:06
有想过换成塑胶盒,但似乎不够美观,放入塑胶盒再放纸盒又占太多空间了(T_T)
※ 编辑: HCbonheur (101.12.103.38), 02/17/2017 16:15:50
3F:推 hangten777: 宅配寄小塔一定要隔开 不然会互相碰撞 02/18 14:24
4F:→ hangten777: 要自制隔板的话可能比较麻烦 有卖那种做好的小塔盒子 02/18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