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mbers28 (Liko)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Cuisinart搅拌棒声音很大声
时间Tue Feb 14 13:08:38 2017
今天早上在家做蛋糕的时候,使用搅拌棒打发蛋白时,搅拌棒转动的时候声音超级大声,
请问有买这个食物调理棒的大大们也是这样子吗?
补充:运转的时候声音像电钻空转的声音一样,超级大声...是买到瑕疵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150.1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048922.A.EA3.html
※ 编辑: members28 (111.82.150.126), 02/14/2017 13:09:00
1F:推 ctrlalt: 我的还好,只有和钢盆摩擦到的声音比较吵02/14 14:53
我的是开启运转声就很大声...是买到瑕疵品吗@@
2F:→ ruby40861: #板主代修标题(空格)02/14 16:12
3F:→ members28: 谢谢板主02/14 18:08
※ 编辑: members28 (111.82.150.126), 02/14/2017 18:25:54
※ 编辑: members28 (111.82.150.126), 02/14/2017 18:28:52
4F:推 da2738108: 我的用打蛋头声音超大,大到老公问我是坏了吗? 用搅拌 02/14 20:53
5F:→ da2738108: 头时又还好不大声 02/14 20:53
6F:→ banmi: 这个调理棒我从没打发成功过,一直要按,好累.... 02/14 21:32
7F:→ cryy: 搅拌棒不优 02/15 09:38
8F:→ members28: 其实买这支是为了做儿儿子副食品,打蛋的只是偶尔用, 02/15 10:55
9F:→ members28: 哈 02/15 10:55
10F:→ banmi: 嗯,我也是买来做副食品的,然後要做蛋糕还是再去买另一支了 02/16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