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sman1214 (礼品找我)
看板baking
标题Re: [问题] canele可丽露连模
时间Fri Feb 10 19:19:43 2017
※ 引述《cryy ( 哭歪 )》之铭言:
: ※ 引述《zolaeda (zolaeda)》之铭言:
: : 请问各位大大有人有用过
: : 学厨chef made 的可丽露连模吗?
: : http://i.imgur.com/E6H88hL.jpg
: : 好想做可丽露啊~~~
: : 因为还是穷穷学生买不起贵桑桑的铜模
: : 谢谢大家
: 看到板友心得以後以後手刀搜寻,本来想在淘宝买发现虾皮有更划算的就马上下订了
: 昨天紧张的拿来试烤超级怕失败但结果还不错!
: 因为是第一次烤可丽露在温度掌控方面还没很上手,但已经大概掌握我家烤箱适合烤可
丽
: 露的温度跟时间了
: http://i.imgur.com/d2FOYYQ.jpg
: http://i.imgur.com/IRDPAjG.jpg
: http://i.imgur.com/NdwYcHz.jpg
: 喀滋喀滋的好香好脆好好吃但好甜 XD 真的是个对温度极度敏感的甜点
: 但连模的缺点大概是没办法掌控每个模的在烤箱里的受热位置吧因为是固定的,所以对
每
: 个烤箱的每个部分的受热程度要更进一步的了解,不然有些已经焦了有些却还没上色
: 不过还是很好用,cp值不错
http://i.imgur.com/qjFwOr3.jpg
http://i.imgur.com/hwc68zl.jpg
http://i.imgur.com/exCBkdw.jpg
http://i.imgur.com/5UxPWuQ.jpg
也用这个模做的
不过我是
190度20分,再210度40分,220度15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56.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6725586.A.166.html
1F:推 poblue: 看起来不错耶 心动了 02/10 20:21